close

哈啊~生日的這天,
下午請了半天假和好麻吉們一同去東區吃了我夢魅以求的下午茶
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館

之前要訂位還不好訂,現場等也要等很久,






 

上回和媽媽姐姐們,現場等還要四十分鐘就做罷,
總算今天給我吃到了

這間咖啡廳位置忠孝復興館百貨裡


沒想到可以這麼低調的奢華呀
一走進去,天呀!
這水晶燈也太厲害了,這在裡用餐,不自覺的高雅起來
自已宛如貴婦呀











來這間,當然要點下午茶鬆餅了


好吃的沙拉,是餐廳贈送的



水果鬆餅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是店內招牌NO1
Cafe' Kitchen 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大推,好吃!


咖哩雞肉焗飯



西西里海鮮焗飯



今天也來了兩小無猜,的小小貴賓,一同幫我慶生喔


他們就是可愛的小多和琦琦

 
重頭戲來囉,謝謝麻吉準備的小蛋糕
連CAKE都符合今天的DRESS CODE: PINK
 

謝謝妳們大家,我愛妳們
啾咪



謝謝美麗的人妻們幫我過生日呀! 
今天還多了兩位小賓客,真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大家都很PINK 喔,都是乖寶寶 喔爺~


Cafe' Kitchen 在忠孝復興館7樓
要去吃的人記得先訂位,常常一位難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