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一我晚上去游了泳後。
回家開始發現臉上有一顆顆小紅斑浮現
便努力的塗滿面速力達母
隔天

「媽呀!我怎麼變這樣」刷牙看到自己的臉驚嚇楞了有五秒
脖子到肚子,手臂也開始有斑點,開始癢
「捶胸大哭」也不足以形容現在的心情
於是我又請了假去看醫生,這個月有夠瞎的
結果,早上做了斷層超音波檢查
又跑到皮膚科門診,等了我兩小時才輪到我
有夠久,所以奉勸各位,不是大病就不要去大醫院
不但等得超久,看得又貴(基礎費用就要460),
二個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
我是集結一卡車的資訊努力地告訴醫生事情頭尾、發生經過
醫生就只簡單告訴我,這是過敏。
打個針,吃個藥,三天不行再回診
「三天不行再回診....!!!」有沒有給它搞錯~ 聽到差點沒暈倒
我這個不屬過敏体質的人,不但第一次遇到
臉不但腫得像麵龜,還變得像豬頭,真的是欲哭無八塞。
「可能是氯中毒,要不就是消毒水太多,
誰叫我颱風天過後去游泳」老姐這麼說
搞不好,消毒水免錢的倒了一大桶~半買半相送
總之,一夜間我變成了大怪物
~
害得我不敢出門、害得我不敢上班、害得我不敢約會
快點結束這個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o 的頭像
    Lingo

    Lingo玩生活。手作。溫度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