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行程 中餐 下午行程 晚餐
2008/6/01(日)DAY2 情人崖 蜜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美食街) DFS,KMART 亞買加風味碳烤晚餐_Jamacan Grill603元*2 


吃完了午餐,便搭乘噹噹車
準備下午來好好逛逛當地的大賣場

來到觀光盛地, 我最喜歡逛大賣場了
除了可以得知當地平均物價外
瞧瞧當地的糖果餅干飲料冰品乾貨
更是我的奇怪啫好


先出發到DFS免稅商店

裡頭的東西我都沒太大的興趣
唯一彩妝櫃是有比較便宜
買了二個MAC的眼線膠
便轉往我期待已久的大賣場  K-MART


K-MART對於關島像是台灣的家樂福.愛買一樣
是當地人的生活用品美食量販店
假日都會有很多人來補貨~



琳瑯滿目的商品整齊的被排放在貨架上



當然免不了  要帶幾包泡麵回台做紀念囉

泡麵是我出國到外地必買紀念品之一



K-MART我們也採買了不少其它的冷飲和餅干和巧克力
這邊的東西真的是*ABC商店等其它其家便宜多了

巧克力』可說是關島的名產
這麼熱  巧克力可以是名產也真是不簡單
都不會熔化~(果然很厲害)


*ABC商店
就是當地的連鎖便利商店
就像是7-11,全家差不多
但就是圖方便,價位當然比量販店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