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蝶古巴特要上的是鐵器-澆水壼

老師指導完後,同學們狠認真的在上底色.

貞瑩:職業點心大師,我們的面紙供應商

這些都是我跟她買的~~~她以非常優惠的價格分享給大家, 好人一枚


動作一向很快的iren,老是充份利用上課時間快速完成
(不像我老是在課堂上慢慢摸,摸到到家裡才做完)



嚷著要做桃花澆水器的亞珍同學 (學蝶古也可以蝶出你的桃花唷)...


這回大家都採取整張貼上的做法
快速、簡易...難的是如何要起頭接尾要接得完美的技巧

iren的澆水器~整個卡哇夷到不行


susu-從彩繪跳到蝶古巴特的同學
她的澆水器整個好花園唷~~真是夢幻

這是另一位淑琳同學的作品 (她堅持不露臉)  ,
目前她家也正在裝潢中唷


這是我的.....


哈哈

因為把之前的作品拿給老師請益補充
所以,整個進度大落後哪..........
今日課程我只完成這樣,後續帶回家做吧....




回到家,抽空趕緊把剩下沒做的完成
老派的我...還是喜歡花朵....(啊.啊~啊啊~你是我的花朵...)



有別於整張黏貼,我依選擇拼貼方式來進行
尤於這張太大張了,我分做四份
澆水壼只用了三份,裁紙貼完後的模樣 (另外一份留後備用)



乾後,再利用遲乾劑做色調補強,讓圖案不要這麼凸兀


喜歡這種舊舊的感覺


在家裡花園尚未建設起來之前,
就先拿來當花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