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7 week10
 

從原本的乾吐開始進入一個昏天搶地的狀態
真難受
 
沒有食慾,不想吃,喝水就想吐  
 
Royalty-free Image: Sick young woman leaning on toilet bowl 
我吃的東西沒多久開始會吐出來
只想喝養樂多
越酸的東西越好

 
原本愛吃魚的我  看到魚就怕

 

 
對滷肉更是敬而遠之 

更別說聞到油煙就會引起嘔吐的FU
 
一度覺得, 好後悔懷孕喔!
怎麼這麼難受

「媽你懷孕的時侯也會孕吐嗎?」我問媽咪,
媽說她懷大姐時也是吐的厲害

 
 
 
姐姐安慰我,這是過渡時期 
再撐一陣子會好得多

天呀,抱著馬桶吐的日子快點結束吧! 我祁求著

 High-Res Stock Photography: Pregnant anorexic being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