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1
這天是抽血驗妊娠糖尿的日子
所以上回就安排好在週六,
因為前一天至少八小時 滴水不沾 、不能進食

預訂24號的我,還是想硔碰運氣改掛現場
有聽櫃台說一早,8:30是吳婦產科開門的時間
但,8:15就有人在門外等了

所以一早我們起個比平常上班時間還要早
8:10就給它火速到門口,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門口StandBy
我是第三位順位的媽媽


8:20分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婦產科的門也開了,先讓大家進去掛號

果然,早點來是對的,
蘇醫師我掛2號很快就輪到我.
 

衛教時間:經詢問才知道,
原來每間檢查血糖的方式不同 耳聞喝糖水真的是噁心到家
吳婦產科只要空腹八小時 抽血檢驗 
如果;數值有偏高危險就會再進一步做血糖測試

真。是 。 太 。 好 。 了!!!
 (不用喝糖水)
 
 

 

今天按照慣例照了阿超,DR.SU說一切正常,BABY沒有過大
無疑讓每次產檢的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那會不會太小?」我耽心的反問DR.SU
「不會,很正常」DR.SU 回答
 

繼上回我問了奇異果蜂蜜會不會引發BABY過敏源的問題後,
今天又問了醫師 
「那孕婦可以吃冰的嗎?」 
 「可以按摩嗎?」 


 

對於吃冰的對BABY氣管不好,是沒有根據的,
只要不要引響到子宮收縮,適當的按摩是可以的
醫生如是說


HAHA,,這番話有如大法官釋憲
之後爾爾想吃個冰淇淋也不會被王小鴻擋了

當然我還是會儘量避免,畢竟冰的對子宮不太好

今天的妹妹在睡覺,蜷曲在一起
雙手交叉擋在臉的前方不給照
 
期待下回9/11的見面當天不要再睡啦!!!

 
結果,九點就完成了產檢,真是太有效率了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