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綠島,不吃海草冰就是白來了
在大街上,有一間很醒目的冰店-星光碼頭


星光碼頭冰品店擁有海藍色的外觀主題,
以藍白色調為主,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明亮,清涼  一進到裡頭整個暑氣全消。

夏天,一定要吃冰 才是王道


星光碼頭主要的冰品以貝殼盛裝的海草冰為主 
還有一些綠島特產花生"曼波花生豆花" 及其他各式特殊冰品
 

店長的招牌海草冰有很多  我和老王2人點了一碗沖繩黑糖海草冰
看網友的芋頭地瓜,看起來很甜哪,又有蜜芋頭,地瓜的
所以我決定來點清淡點好~~~冰如果太甜,反而解不了心中的炙熱  越吃越渴



 
 

貝殼海草冰是綠島的特色
在大貝殼裡的冰  吃起來特別有fu,加上天然海草  
吃起來  整個很"海"味呀


仲夏來碗冰 真的很消暑啊~戒冰的我也破例
大口大口 涼一下
  
說到它的沖繩黑糖果然很道地,超香的  吃下去的每口都有黑糖香氣
加上黑糖又有降火氣之功效  邊吃邊治癒我火熱的身心


吃到下面很驚喜哪~~竟然有一堆配料 !!
 
(原本以為只有黑糖和海草而已 haha)


天氣溫度高  冰一下子很快就化了  料剩一堆
後來我請老闆再加點冰   頭家人也很nine  也不用再加錢 


來綠島  吃海草冰就對了!



星光碼頭海草冰
電話: 0912-984994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