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倒數前夕不期待生日的我,
  又被王小鴻驚喜搞哭了。 
 

 

說是去車庫拿東西的真相
  等到開了大門,看到王小鴻點著蠟蠋的蛋糕走進來
(我嘴裡還在吃著北海雪魚香絲)
難怪他一直跟我說不要吃太多,真糗 
 
謝謝王小鴻的蠟燭。
來根?,算是手下留情
 
隔日一掃颱風陰雲
老天爺十足給了我面子,來個好天氣
 

路邊忍不住嘴饞買了100元的軟花生和菱角
好好吃喔,
 
 
因為今天突然好想吃碳烤玉米,
所以王小鴻二話不說就載我出門去萬里 一嚐口福
 
知味每次都太多人,這家其實也不錯吃
 

它的鴉翅買回去吃起來還好,還是台南松村燻之味好吃 
 

後來我們跑去堪釣點,
水尾漁港很多人在衝浪,也有不少人在港邊釣魚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磺港漁港
 
 
   
吃到玉米,看看海就回家休息準備一下
晚上來個屬於我的生日烤肉大餐
    
話說這鐵盤烤肉真方便,有五段火力,清洗簡易又方便
  

 謝謝老公,謝謝小葵今年的生日有多了一個BB在肚子一起陪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