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1 31w+2d

隔了一個月,總算看到小葵了
像誰呢? 好像是爸爸居多哩

 
今天很幸運在2號,所以很快就輪我了
衛教護士說,上回驗的妊娠糖尿檢查也都正常 
現在要小心特別留意子宮收縮頻率 
有無腹痛、出血?
在37W前出生都算是早產喔!


 
  因為第31W,本週產檢多了抽血
主要是 檢查B肝、凝血功能、梅毒
 

 但常規檢查後,衛教和醫生都說我這個月胖太多,+3kg
我的週數至少一個月要控制在1.5kg才是 

 
「体重增加太快會影響子宮收縮」Dr.su 

喔,不~~~~ 


 
一定是最近瘋狂喝飲料惹的禍 

 


每次照阿超時,DR.SU都說我的肚子緊緊的
問DR說緊張會不會影響
DR回說不會
  如果一個小時之內休息還有六次以上的收縮,就要快回診
醫生也開了安胎藥給我
後來也安排去三樓做子宮收縮觀測

 

 
20分鐘後過去........
躺著躺著,我都快睡著了


 
20分鐘內觀測到只有一次子宮收縮,還算正常合理值內

 小葵小葵~你別急著出來嘿,
冷靜,要乖喔

 

 
下回產檢在二週後~
 SEE YOU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