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除了結婚就是生子了
結婚有婚紗照,那麼生子呢?

 
 懷胎漫長的十月已經有很多限制了,
不能到處趴趴走 能留下的回憶當然也就相當少

 更何況肚子後期像氣球一樣吹大時  更是懒得出門


雖然很多人說    妊娠紋是看体質,
大部份有妊娠紋的媽咪們道來   都是在過了八個月的門檻時,
妊娠紋就像惡魔般的 一窩瘋的爬出來
擋都擋不住

 

所以我個人覺得30-33W是拍孕寫真 是最佳的時刻了
(肚子說小不小至少有個型+ 妊娠惡魔摧殘的時間未到)
第一胎,我決定32W,就是我留下證據 孕寫真的最佳時間
 
肚子能大到一個自己都覺得很奇妙的這個摸門,
在我生命中這麼有意義的時刻,
當然要留下記錄。

這次請了有外拍經驗不少的好朋友,也是這次的掌鏡大師-流川峰幫忙
整個下午攝影師在家裡跟我們一起邊拍邊玩,
於是     我們有了第一張的全家福!

 

 我的32W孕寫真

  

 
 
 
 
 
 
 
 

 
 

 

 

 

 
 

 
 
 
 

 
 

 
 
 

 
 
 
 

 
 
 
 
 

 
 

 
 
 
 
 
 
 
 
 


喜歡 這個故事嗎? 
如果您也想留下這個令人感動的瞬間
 
別忘了快抓緊對的時間,抓住這個感動的時刻
 攝影師-流川峰 (VENT)   http://www.wretch.cc/blog/vent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