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35W
這天是愉快的週五,中午和同事用完餐後
如廁時,竟然驚見鮮紅色的血
這突而其然的衝擊 著實嚇到我了
 

是要生產了嗎???


 

同事們的騷動,更是加快我心亂如麻的思緒
先打了通電話問問婦產科
另外一頭的回覆要我先去門診報到視察胎兒情況

連忙急叩王小鴻來公司接我直接去婦產科三樓急診
正如此時,同事在FB的TAG

很多人知道了,來了很多通電話關心
(FB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覻)

從一報到就開始聽胎兒及子宮觀測
先是吃了醫院開的安胎藥

值班醫生有說,因為BABY太小,加上週數不足
現在不適合生產,當務之急要HOLD住BABY在子宮裡,不要太早出來

我一路躺到晚間六點看門診
DR.SU 要我好好在家安胎先休息一週
多躺多休息,多吃多喝水
(羊水還是太少)
 
加上BABY這二週体重落後,35W才2200G
安排了轉診隔週馬偕醫院檢查一下BABY的臍帶血吸收功能
看是不是吸收不佳
 

這真的是第一次懷孕有這麼不順利的感覺 

所幸,隔週去馬偕看完醫生照完阿超後 
臍帶血流正常,沒有什麼大礙

看來是 自己吃得不夠多


跟公司請了一週安胎假
在家狂吃狂喝,補充熱量努力衝刺

BABY要加油呀,要快快長大,不要太早出來嚇媽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